Tuesday, August 01, 2006

快�清醒了..

有时候还真��懂自己

明明很想哭��拄, 勉勉强强地笑�..让别人都把我看得太�强.

自己很矛盾.

也很混乱.

有时候�知�自己在�些�么事, �知为了�有那么大的力�.

�尔空闲的时候会想起一些人, 他们对我的影�..给予我的精神力�

�使他们从未知�他们有多么的��.

对别人的关心我似乎无视了太久. 对自己的情感也似乎麻木了太多.

有时候还真希望我�是我呢..

少一些怪脾气, 多一些开朗与微笑.

我真的真的好想改�..

也真的真的好�有点.. 清醒了.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