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我们都错了

我们都错了
以为只需奋不顾身
以为只要诚实去爱便会感动人
你背着海来看我的那天你曾多兴奋
我以为可将你捉紧

我们彼此伤得太深
以为只要凭着勇气便会感动神
你向着海离弃我的那天你何必应允
你仍主宰我一生

当满月很接近一个黄昏
我们已爱上彼此的灵魂
我被陶醉了到清醒方知道
有深深的一串伤痕

花正在枯榟任花继续枯榟
未说再见而牺牲
不想知道的教训
是我太害怕再和你斗争

爱你
像我这样爱有没有去料理悲伤的假期
谁去我们世界乘载我们那往昔
欢乐的笔记
如你是爱我面对我你怎么会躲避

在这冷漠世界没有更让我孤单的距离
如说爱情太美谁教我们会这般
失败的喘气

如你是爱我为我再创一个天地
我们都错了
以为只需奋不顾身
以为只要凭着勇气便会感动他

very touching song from my favourite hk drama, my date with a vampire. sometimes we thought we have it all, but life decides otherwise.

im so not cut out for this kinda stuffs. heh. :)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